橘子

#只会写小甜饼不会开车还要开车的人#

-云深不知处 清晨

  门外传来阵阵嬉笑声、杂乱的脚步声,还有剑鞘互相撞击在一起的声音,再加上夏日蝉鸣不止,魏无羡耳根子就没清净过,魏无羡从床上强撑起来,揉了揉眼睛,愤愤地道:

  “好啊这群兔崽子,静室门口也敢吵老子睡觉了,等着,叫你们含光君罚你们倒立一天!!”

  说着便要起身找蓝忘机,才想起来了今天蓝忘机被蓝老头叫走了,要到很晚才能回来。

  魏无羡气地一脚踹开静室的门,众弟子们顿时安静了下来。魏无羡发现门前并不是蓝家的弟子,也难怪,毕竟他们还要“雅正”。
  只见眼前各种颜色的校服掺杂着,最显眼的还属那几朵闪瞎眼的金星雪浪牡丹花。

  只见不远处的金凌负手抱着剑,靠在树上,嘴里还吊着不知道从哪里薅下来的狗尾巴草,活脱脱一个混子模样不说,大家见到魏无羡都露出几分惧怕之色,只有他一个人依旧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哼着歌。

  “你们怕他做甚!我们可是领了含光君、呸,你相公的命,过来叫你起床的,怎么,还敢冲我们发脾气!也不看现在几时了!!”

  魏无羡冲着金凌大步走上前去,众弟子纷纷躲避,他一把揪起金凌的耳朵,道:

  “好你个金大小姐,能耐不大,撒泼耍赖的本事倒是跟你舅舅学了不少,看你现在这个模样,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!你小心我告诉江澄你今天这幅混混模样,看他不把你腿打断了!!”

  金凌像个被揪起来的兔子扑腾着,一巴掌呼在魏无羡的手上,大声喊道:

  “不准叫我大小姐!!!!!!!”

  “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!禁止私斗!”

  蓝思追隔着大老远说道。看到魏无羡揪着金凌耳朵,立马跑过来,身后的蓝景仪被他忘了个一干二净。

  “哎哎哎!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!!”魏无羡拿着笛子敲打着蓝思追的脑袋。

   蓝思追拨开魏无羡的爪子,把金凌挡在身后道:

  “魏公子!你怎能揪金凌的耳朵!他们嬉笑固然不对!但是....含光君说了,只能用这种办法叫你起来,不然你不会起床的!”
  魏无羡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好这个蓝思追,还学会胳膊肘子往外拐了!!我这大好美梦(和蓝二哥哥的)都被这群兔崽子扰了不说,还没处讨个理了!!

    蓝景仪也赶紧追来,气喘吁吁的道:

  “魏...魏公子...含光君让我带个话...说..说让去喂兔子的地方等他。他...他马上就到...”

  魏无羡这才舒了舒心,揉了揉眉头,叫各家弟子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后,自己才动身去找蓝忘机。

-兔子窝(?我也不知道该叫啥)

  只见不远处已有人在等候,还是那高挑冷峻的背影。

  “蓝二哥哥~~”魏无羡从背后搂住蓝忘机,不停地拿脸蹭着蓝忘机的后颈。

  蓝忘机回过头来,轻轻捏住魏无羡的下巴,叫他不要乱蹭,不然总感觉脖颈间痒痒的,像是有只兔子趴在脖子上一般。

  魏无羡打了个哈欠,故作一副委屈模样。道:

  “没想到我们含光君也学会找人吵我了!我这大好美梦都被这群小孩子吵醒了!你赔我!!”

  蓝忘机嘴角微微一扬,道:

  “梦到什么了。”

  魏无羡又露出了熟悉的猥琐笑容,然后又开始嘟着嘴,嘟嘟哝哝的道:

  “哎呀,不可言说!含光君懂得~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!”

  蓝忘机无奈的扶了扶额头,随后便把魏无羡一把搂紧怀里,越箍越紧。

  “天天都不够?还要在梦里再来。”

  蓝忘机在魏无羡耳边道,言语中却没有丝毫责怪的意思,到有几分调戏的意思在里面。

  魏无羡心想,这蓝忘机还真是现学现卖!我就不信你还能骚过我!

  “哎呀...含光君可是日理万机呢,我可没空再打扰你!只好在梦里想想喽~~”

  魏无羡在蓝忘机怀里扭来扭去,说话的声音也嗲了几分,旁人听到定是要被他恶心的退的远远的才是。蓝忘机反而轻笑一声,一下子把魏无羡横抱起来,吓得魏无羡立马抓住了蓝忘机的衣领。

  “你你你你你干嘛!光天化日之下!!当着那么多...兔子的面!!”

  “满足你。”

  “哎呀含光君!!蓝老头不是还有事找你吗!!你你你你你快去吧!!嗯嗯!!我可以忍的!!晚上!晚上一定!”

  蓝忘机忽然低下头吻住了魏无羡,魏无羡被这个吻惊的不敢动弹,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,只好乖乖的待着。蓝忘机就这样轻轻的吻了很久,在魏无羡嘴唇上咬了一下,便松了嘴。

  “今日我和各家宗主有事要商,虽不是大事,但仍不便让各家弟子旁听,你和他们熟,只好把他们打发到你那,莫要怪罪我。”

  蓝忘机默默解释着,却没发觉自己居然一口气讲了那么多字。魏无羡微微点头,刚才的气顿时全消了。蓝忘机见状,才不舍地把魏无羡放下来。

  “晚上等我。”

  蓝忘机留下一句话便匆匆往回赶去,看样子是抽出的一点时间来找魏无羡了。

  魏无羡站在原地懵了一会儿,傻笑着,摸了摸仍有蓝忘机余温的嘴唇,一路蹦蹦跳跳地回了静室,等待含光君晚上的“临幸”。
 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