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

#给剧版一个伪HE#写个小甜饼吧!!这才是我心里的结局!!

“沈巍...沈巍.....”赵云澜闭着眼,眉头紧皱,两只手往前扑腾着,想要努力抓住什么东西....不小心打翻了床头柜上的杯子。

  沈巍惊醒,撑起一支胳膊,另一只手揽过赵云澜,把被角塞好,然后轻轻摸着赵云澜的头,在耳边轻声说到:

  “云澜..醒醒..是不是做噩梦了,别怕,我在。”

   赵云澜闻声猛地睁开眼,大口大口喘着粗气,冷汗浸湿了刘海儿。从小到大做过那么多噩梦,唯独这一次的梦,那么真、那么疼。

  赵云澜立刻转过身去,瞪大眼睛。看着沈巍,噩梦初醒的他双手捧着沈巍的脸,眼前的情形仿佛有些不可思议。两个人姿势有些好笑,但是赵云澜只是不停地摸着沈巍的脸,从眉头下滑到眼尾,又滑过颧骨,慢慢擦过嘴角。每一寸肌肤都要摸到,每一寸都要握在手里。

  沈巍看着眼前的小澜孩,笑了笑,缓缓地两只手盖在了赵云澜的手上,紧紧地盖住,就像是在告诉他“是你的,都是你的。”

  “我....做了个噩梦..梦见你走了,梦见咱俩在一个虫洞里,你...你哭了,然后...然后还给我打赌..说什么咱俩还会再见的....”赵云澜断断续续复述着脑中不断闪过噩梦中的画面,每一个画面都如此的残忍,仿佛是把赵云澜这辈子最不想看到的全部展现了出来。

   沈巍轻轻地摩擦着赵云澜的手背,像是在安慰受惊的小猫一样。“一定是最近工作太累了,云澜,没事,我在,我一直在。”

  赵云澜抬头看着沈巍,还是那个会给他做饭的沈巍,还是那个会给他打扫屋子、在他瞌睡时给他盖上衣服、在战斗时第一时间保护他的沈巍啊。赵云澜凑上前去,沈巍的每一根睫毛都能被他看的清清楚楚。

  沈巍也突然凑上来,两个人的鼻息互相拍在对方的脸上。 赵云澜把手渐渐抚上沈巍的后颈,然后吻了上去,他不要像之前一样蜻蜓点水一般的吻,他要深深地吻,要把沈巍整个人都印在自己的心里。

   沈巍两只手搂在了赵云澜腰上,用力往怀里一揽,他的舌尖撬开了赵云澜的牙齿,然后轻轻的缠在一起,不知道吻了多久。

  两个人在床上缠绵了很久很久,赵云澜好像是累了,慢慢倒在了沈巍怀里。

  “准备那么一直搂着了?”

  “一直搂着,上班也得搂着,睡觉要搂着,买菜要搂着,开车就让别人替我开...不管干什么都不能松手....”赵云澜嘟哝着,眼皮已经耸拉下来,但是两只手始终搂在沈巍的脖子上。

  沈巍不敢笑的太用力,生怕惊醒了赵云澜,只是想把刚才赵云澜说的每一句话都记下来,那种幸福的滋味,好像每听一次就叠加一层....

  “好,那就搂着吧,我上课你也要搂着?”

  “不行....不能去上课....睡觉...和我..”赵云澜彻底歇菜了,头重重地搭在了沈巍肩膀上。沈巍小心翼翼地托着赵云澜的后脑勺,放在了刚才整理好的枕头上,然后把被角塞好。自己也慢慢躺在了赵云澜旁边,准备再睡一小会儿。
  好像觉得不够,沈巍又轻轻爬起来,在赵云澜的眉心轻轻吻了一下。

  “我花了一万年才找到的人,傻子才会放手。”

   不知赵云澜是因为那个吻还是因为这句话,眉头渐渐舒展开....

评论(3)

热度(51)